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幅度都不小 热门合资中型车谁最值得买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06 12:38编辑:王家浩

  立秋一过,气温就开始褪去其燥热的外衣,但汽车市场则在渡过一段温顿后,迎来了每年“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除了大热的紧凑型轿车市场之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中级车市场,这一级别的车型在空间、配置上更为均衡,宜商亦宜家。目前,各大厂商旗下的主流中级车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让利,部分车型的起步价甚至已经跌落到紧凑型轿车价格区间,用紧凑型豪华版的价格就可以购买到的中型车到底是哪几款呢?

  上汽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让利幅度:3万元左右

  上汽大众帕萨特凭借稳定的质量和良好的品质在2017年上半年就收获了83250台的出色销量。作为中级轿车市场销冠的常客,帕萨特一直非常重视市场的消费升级,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中融入大量年轻化的元素,在持续保持对中年消费者的吸引力的同时,还凭借配置高、空间大、动力强的优势让很多年轻消费者也“路转粉”。

  帕萨特外观设计中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尤其是前大灯和前格栅变化明显,发动机盖中间的凸起及两侧线条让车辆更显年轻,动感十足。中网的镀铬装饰向两侧延伸与大灯融为一体,提升视觉整体感的同时,也拉长了车身的视觉效果。下格栅通过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两侧,与上格栅一起提升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软质搪塑材料覆盖让中控台的品质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感都保证一流。底部平直的方向盘手感厚重,多功能按键分布两边,方便行车操作。

  帕萨特的仪表盘样式并不花哨,黑底白字便于阅读更有利于行车安全。操作按钮以及旋钮的触感与阻尼都可以代表大众的的最高工艺水准,中高配车型的后排座椅空调出口风下方还配备同级别少有的220V电源,不管是商务出行还是居家旅行都十分便捷。第二代MIB系统分辨率提升,反应更快,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auto以及MirrorLink手机互联系统。

  配置方面,帕萨特全系标配Auto Hold自动驻车、MKB防碰撞缓解制动装置、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外后视镜集成LED高穿透转向灯、胎压监测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9安全气囊以及BSD盲区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疲劳驾驶提醒、自适应巡航、电动尾门+感应开启功能等人性化行车警示功能。

  帕萨特车身尺寸为4872*1834*1484mm,轴距2803mm。车内空间充足,前方驾驶视野良好,后排座垫长度充足,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很到位。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90L,内部较为规整,后排座椅可按照4/6比例放倒,空间延展更为便捷。

  帕萨特搭载了1.4TSI、1.8TSI、2.0TSI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5000rpm、132kW/4300-6250rpm、162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300Nm/1450-4100rpm、350Nm/1500-4400rpm。其中1.4TSI发动机为EA211系列,1.8TSI和2.0TSI发动机则采用大众最新的第三代EA888系列。在传动系统方面,三款发动机都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帕萨特在改款之后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外观设计大气有力,内饰也尽显大众的精细,可以说,帕萨特几乎已经代表了合资中高级车最高的设计和工艺标准。而在配置方面,帕萨特配置齐全,可谓做到了宜商宜家。市场优惠方面,我们以市场关注度最高的330TSI DSG领尊版车型为例,330TSI DSG领尊版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与指导价相同的迈腾330TSI尊贵版相比,帕萨特330TSI DSG领尊版配置更加丰富,性价比更出众。动力方面,搭载1.4TSI、1.8TSI、2.0TSI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需求,2017年上半年的出色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