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GLC F-Cell最新黑科技 续航超400公里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06 12:34编辑:王家浩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GLC F-Cell车型的路试谍照,并透露该车将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据悉,新车采用氢燃料电池作为动力,其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50-300英里(约402-483公里)。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该路试车的外形与GLC极为相似度,其下保险杠的造型与GLC相比或有着较大的变化。但车辆下部被厚厚的伪装包裹,因此目前尚不能确认其具体细节。

  在动力上,GLC F-Cell装备了2个可在3分钟内充满、重达4kg的碳纤维罐用来储存氢气。此外,该车还配备了9kWh的锂离子电池,充满电后可支持新车行驶50km。GLC F-Cell的综合续航里程因此可达到483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