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自主高品质SUV 15万就能买到顶配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06 10:56作者:SUV大师 编辑:刘嘉琪

  预算15万还想买合资车?也只能买到乞丐版,算不上最佳选择。不如买自主品牌,十五万的自主SUV已经是顶配了。这三款自主高品质SUV,凭借着日渐精致的细节、自主设计的外观、趋于高端的定位,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安全性等方面都有着不小的提高。

  长城-哈弗H6

  新车指导价:8.88-14.68万

  发动机:1.3T 1.5T 2.0T

  变速箱:手动 双离合 手自一体

  哈弗H6,内外兼修,看起来比同级别车型更显档次。饱满的车身还是非常的大气,改款之后加入了运动的风格,整体造型设计流畅,看上去更加年轻了。

  换代以后的哈弗H6,全新的内饰设计,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风格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扎实的用料以及细致的做工,设计也很用心,刚进入这个车,明显能感受到豪车的感觉,很有面子。内饰最激发购买欲的是电子档把,用起来很有乐趣,让整车看起来档次感高了不少,而且新车味道不大,这一点很值得表扬。

  哈弗H6整体配置很不错,实用性高,顶配还有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远程遥控,全自动天窗车窗一键控制,前车雷达,全系还标配大灯组。

  哈弗H6减震方面是偏运动风格,有点硬朗,但能给整个车带来良好的支撑,但也会有点影响整车舒适性,路况不太好的时候不是特备舒适。不过也算是同级别国产车中较好的了,走什么路都很有自信。自动驻车的时候,踩油门,起步有点顿挫,但可以接受。开到运动模式,只要肯给油,提速还是杠杠的,在路上超车随随便便。

  大师总结:哈弗H6内饰看着就舒服,加上车身大,跑起来相当的稳当。这个价位的SUV,能有这么多的配置,外形和内饰很绝对的好看,算是这个级别SUV中的前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