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坐等宝马X7 曝奔驰全新一代GLS路试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9-06 10:54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GLS的路试谍照,据悉,奔驰预计在2019年正式推出该车。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一代奔驰GLS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全尺寸定位,整体呈现出全尺寸SUV应有的体量感。而就尺寸上来看,新一代奔驰GLS要比上一代车型的车身长度有所增加,新车更加饱满的型面构成也使得其厚重感得以提升,弱化了部分在上一代车型上所呈现出来的瘦削感,同时更大的车身尺寸也将带来更大的内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从谍照中测试车的细节上来看,新一代奔驰S级的车头高度有了一定幅度的降低,大灯在前脸方面的相对位置也有所降低。这一细节的变化也将使得新一代奔驰GLS的车身显得更加修长。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的奔驰GLS将基于奔驰的MHA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则将搭载一系列四缸、六缸以及八缸等多款发动机,AMG版本的车型将会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混合动力车型也会出现在新一代GLS的动力配置中,其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0L六缸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二者协同输出功率为298kW。

  在配置方面,作为奔驰的旗舰级SUV,新一代奔驰GLS也将会搭载一系列的半自动驾驶系统。在市场方面,新车上市后将与揽胜、LX570以及未来将推出的宝马X7等车型构成竞争。

  编辑点评:作为BBA目前在全尺寸SUV领域的唯一代表,奔驰GLS的对手仅有揽胜、LX570以及领航员等车型,而随着宝马X7将推出的消息越来越多,奔驰推出全新一代GLS迎接X7的到来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