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纯电SUV升级版将上市 续航可达318km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06 10:38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EX260是北汽新能源旗下EX系列唯一在售车型,工况续航里程为250km。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EX车型信息,新车续航里程达到318km,相较于EX260有了大幅提升,或将定名为EX300,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

  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纯电动SUV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2519mm,与EX260保持一致。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与三元锂离子蓄电池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80kW,峰值扭矩230Nm。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22.68Wh/kg,续航里程可达318km。

  外观方面,新款纯电动SUV基本延续了EX260的设计造型,车身多处加入蓝色装饰,彰显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头灯组内嵌有日间行车灯。车尾整体由多线条勾勒,一根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接。车身四周黑色包围搭配前、后银色护板使整车充满运动气息。

  新款纯电动SUV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采用悬浮式液晶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科技氛围。空调出风口设计为北汽LOGO样式,两出风口之间加入镀铬镶边的指针表。内饰用料采用大量仿碳纤维材质,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