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里程可达330km 景逸S50 EV四季度上市

来源:电动邦时间:2017-09-06 10:32编辑:王厅

  东风风行景逸S50 EV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基于旧款景逸S50燃油版打造,并增加了新能源车型特有的元素,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30km。

  新车特点

  1、新款景逸S50 EV于2016广州车展发布,其外观大致延续老款汽油版车型的设计,但和老款汽油版车型在中网和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有较大区别;景逸S50 EV的中网、雾灯区和轮毂均加入蓝色元素,表明新能源身份,车尾右侧蓝色EV标识也是油、电车型的区别之一;

  2、新车内饰则沿用了新款景逸S50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同时也不乏蓝色线条点缀,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中控台配有一块悬浮式显示屏;

  3、续航方面,景逸S50 EV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30km,最高时速约为15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