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车型 靠影视的宣传又火了一把

来源:冠众汽车时间:2017-09-06 10:16编辑:王家浩

  如今,用影视打广告的效果绝对是潜移默化的,很多广告都是穿插在电视剧或者电影里,不仅毫无违和感,还能给观众带来深刻的印象,今天笔者就来盘点一下被影视带火的三款车。

  北京BJ40

  官方指导价:12.98-17.98万元

  影视作品:《战狼Ⅱ》

  战狼Ⅱ的是历史上唯一一部进入世界影史票房前100名的亚洲电影,上映第25天票房就超过了50亿人民币,电影中给人留下很深印象的就是那辆机枪都扫不烂的北京汽车BJ40。

  BJ40L的车身线条十分的简洁锐利,外露式的车门铰链、黑色的轮眉搭配AT花纹轮胎,野性十足;内饰的中控台配有车身水平仪,整体风格简单实用;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语音控制系统、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行李厢容积为532L,第二排座椅放倒可扩展为965L;动力搭载2.0L和2.3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科迈罗

  官方指导价:39.99万元

  影视作品:《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系列的电影也也在观众的脑中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尤其是大黄蜂这个名字,甚至比雪佛兰科迈罗有着更高的知名度,而雪佛兰科迈罗就是变形金刚5中大黄蜂的原型车。

  科迈罗的外形肌肉感十足,大量采用了TF4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内饰的设计十分精致,富有科技感,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渲染出战斗氛围;配置搭载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方向盘加热、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运动座椅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采用2+2的座椅布局,行李厢表现也十分优秀,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2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型号为8L45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MINI

  官方指导价:18.50-35.10万元

  影视作品:《偷天换日》

  偷天换日是一部抢劫题材电影,在电影中虽然只出现了三辆MINI,但拍摄的时候却动用了32辆车,在拍摄时MINI经过改装能够完成影片中各种高难度特技动作。

  MINI3-DOORCOOPERS辨识度极高,外形比较复古,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十分凶悍;内饰采用了大量的圆形设计元素,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全系标配牵引力控制(ASR/TCS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后视镜加热、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前排座椅采用手动调节,后排提供两个座位,行李厢容积为211L,五门版车型容积为278L;动力搭载1.2T、1.5T、2.0T三款发动机,直列四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高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80Nm,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信看过这几部电影的朋友们肯定都对这三款车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而且影视中的车型往往都是同价位的车型中最具有个性的,所以,大家选车的时候一定要理性消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