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平顺不突兀 四款舒适性日系中级车推荐

来源:信恒汽车时间:2017-09-06 09:46编辑:王家浩

  对于追求平顺和舒适的中级车来说,涡轮的加入让动力更加强劲,但同时带来的突兀加速感和中级车看重的平顺背道而驰。而平顺的自吸发动机中级车不仅能满足动力上的需求,又能保证中级车的舒适性,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市场上热销的四款日系中级车。

  日产天籁

   新车指导价:17.58-29.88万

  二手车价格:9.30-15.30万

  新天籁的前脸变得更为年轻且富有激情,头灯和中网搭配使前脸设计更具攻击性。内饰方面依然简洁大方,功能区一目了然。安全科技有智能防碰撞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等,还能及时预警、自动刹停,安全性更可靠。

  车身尺寸为4891mm/1830mm/1490mm,轴距为2775mm,宽敞的乘坐空间加上灵活的空间组合可以照顾到不同身材的乘客。动力上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旧是平顺舒适的CVT无级变速箱。

  马自达阿特兹

  新车指导价:17.58-23.58万

  二手车价格:12.50-19.80万

  阿特兹最初以舒展与动感的“魂动”设计语言引起广泛关注,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多了凌厉的感觉,内饰豪华感升级,大面积软质材料搭配银色饰条让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品质感和豪华感都有提升,定速巡航升级为自适应巡航。

  车身尺寸为4870mm/1840mm/1450mm,轴距为2830mm,作为一辆中级车,阿特兹不仅颜值高内部体验也很舒适。动力上搭载2.0L和2.5L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充沛又平稳。

  丰田凯美瑞

  新车指导价:18.78-32.98万

  二手车价格:6.60-14.75万

  凯美瑞外观采用丰田家族式风格,增加更多的镀铬装饰,使整体看起来更具档次感,动感效果更强,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内饰的搪塑工艺使舒适感提升不少,缝线细致。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膝部气囊,ESP,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

  车身尺寸为4865mm/1825mm/1480mm,轴距为2775mm,尺寸符合中级车的标准,乘坐空间能满足日常使用。动力上搭载2.0L和2.5L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E-CVT无级变速箱,双喷射发动机的技术表现毫不逊色。

  本田雅阁

   新车指导价:16.98-27.98万

  二手车价格:2.28-15.20万

  雅阁的外观偏向运动型,整体感觉更年轻富有科技感,造型硬朗且富有层次感。内饰方面,精致且大气,材质具有诚意且有档次,主动安全配置比较丰富,仪表盘左边有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节能模式,自动启停和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等功能,安全性让人觉得比较可靠。

  车身尺寸为4915mm/1845mm/1470mm,轴距为2775mm,雅阁的车身长度是这几款车型中最长的一款,对于车内空间尤其是腿部空间起到一定改善。动力上搭载2.0L和2.4L的发动机,匹配舒适又具较高燃油性的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平顺无顿挫感。

  如今坚持在中级车上用自吸发动机的大多是日本车企,欧美系品牌大部分换上了小排量涡轮。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车型在市面均有有着不错的评价,动力方面足以应对日常的应用,平顺舒适也得到兼顾,而且拥有不错的外形和前卫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