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S级轿跑亮相法兰克福 搭载OLED尾灯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06 09:30编辑:刘嘉琪

  在今年9月下旬开幕的德国汉诺威IAA商用车展会上,奔驰将带来全新升级的S级轿跑。技术方面,多了许多新的科技,基本上都是来自S级豪华型轿车。不过,这款双门版的高端轿跑还有一个独家亮点。动力方面多了一枚全新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设计师将S级轿跑的前裙又往前突出一些,与镀铬的前变速器以及更大一号的进气口相得益彰。而运动味十足的AMG版本则因为新的前、后裙设计显得更加动力十足。

  虽然新款S级轿跑大多数的新科技全都来自于已经发布的豪华型轿车,但是有一样是后者所没有的:在轿跑版奔驰S级的臀部搭载了OLED尾灯。而在整辆轿跑上一共运用了66个这样的OLED灯源。

  AMG Line配置的S级轿跑拥有2款全新的20寸轮辋,相应的轮罩也进行了加宽处理。两款轮辋的主要区别在外漆颜色上:一款是钛合金灰色,一款则是高光黑。

  在轿车的内部共有3款实木装饰表面以及3款不同的皮革装饰材料可供选择。仪表盘内是一枚超大的12.3寸全数字显示屏。驾驶员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定制属于自己的操作界面。

  已经在S级豪华型轿车上亮相的新款V8发动机也将出现在S级轿跑的引擎盖下。出于节省燃料的目的,发动机的一半气缸还可以暂时关闭。这一技术并没有运用到敞篷版本的S级轿车上。除此之外,S 540上的V6发动机也将缺席敞篷版S级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