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A级三厢版首曝 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06 08:55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的路测谍照首次曝光。新车将基于MFA2平台打造,动力有望搭载1.6T和2.0T发动机,高配车型可能采用奔驰正在研发的9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整体外观借鉴了奔驰Concept A Seda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样式,配有单横幅饰条和三叉星徽标,下网内部选用蜂窝状样式,搭配造型修长的前大灯组。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侧面线条流畅,造型与概念车基本一致。全新A级也还配备了多辐式轮圈,尾部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全新A级内饰风格预计将与两厢版车型一致。新车配备三幅式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采用双屏配置,下方为涡轮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动力配置上,全新A级预计搭载1.6升和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可能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可能配备奔驰正在研发的9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A级未来可能推出AMG A40和AMG A45车型,竞争对手将瞄准奥迪S3和RS 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