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轿车的座椅 非常贴合亚洲人的身材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9-05 13:55编辑:王厅

  舒适性是现在买车的一大标准,这当中,不仅要看空间和车内的环境,最重要的还是座椅的舒适性,毕竟座椅才是和驾乘者关系最直接,接触的时间最长的地方。但就目前的造车风格而言,不同的地方品牌,做出的汽车也风格不一,座椅的制作标准也为了迎合该地的消费群体而量身定造的。

  例如一些欧系品牌,为了迎合欧洲人的端正坐姿,后排的坐垫会显得短一些,靠背角度也会相对更直一些。美系车为了满足米国人对质感的追求,所以他们的座椅设计会更厚重一点。而今天,兵哥要说的是几款比较符合我们亚洲人乘坐习惯的车型,它们的座椅设计更贴合我们亚洲人的身材,舒适性表现更高。

  博瑞可以说是目前口碑比较好的中国品牌B级车之一。而博瑞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它的内饰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中控台部分的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在用料方面也比较厚实。而且博瑞的座椅乘坐性也比较高,包裹性表现比较不错,腰部的支撑性也比较好,在配上它较大的空间,确实在乘坐环境和舒适性上都有着较好表现,甚至是你想要一款商务性更突出的车型,博瑞的G20行政版也能满足你,豪华的内饰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不错。但博瑞的油耗问题是它比较明显的短板,这也是比较多车主反馈的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