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20万买一辆国产SUV招人笑话?该怎么选

来源:SUV部落时间:2017-09-05 13:43编辑:王厅

  尴尬了吧,花20万,买一台国产SUV,出门都不好跟别人说。其实完全没必要,目前国产在20万级的几款SUV还是很有竞争实力的,个人相当认可WEY。但如果说对国产实在有些抵触,这几款合资也是不错的。

  20万的车,不仅仅只是代步那么简单,有时还会承载着一份“面子”和“品味”的成分,所以才会导致不少朋友在这个选择上相当之纠结。但可不必,今天推荐几款极具代表性的SUV,20万落地。极致操控、实用、豪华、拉风!

  20万级SUV,推荐这几款!有操控的、有实用的、有豪华的、有拉风的!

  车型简介:

  一汽马自达CX-4定位紧凑型SUV,车身结构为5门5座,于2017年8月上市。新车外观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即使放眼全球,这套设计手法都是很能博眼球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3*1840*1530mm,轴距为2700mm。

  CX-4的内饰风格也倾向于运动,这与马自达一向所推崇的操控是同一路线,在用料和布局上也走的是家族风。全系标配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车内空气调节等配置。这款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58Ps,峰值扭矩为202N·m。

  综合点评:

  好开、好看、省油,是这款车最显著也是最深得人心的三大特点。无论是外观、操控、性能,都能带来最爽的驾驶乐趣,更重要的是这款车可20万落地,也就是说咬咬牙、努努力就可以到手的。魂动设计+创驰蓝天,双剑合璧当真很爽,不过问题就是空间上可能会略显局促!

  车型简介:

  虽说广汽三菱欧蓝德同样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却有一颗直面7座的“野心”,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可选,外观设计相比较于上款,进步着实不小。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说实话这个尺寸对一款7座SUV而言,可能会有一点牵强。

  新车的内饰有做出了适应时代的调整,更加时尚了一点。这是外在可见的,至于内在,配置依旧丰富。全新标配胎压监测装置、定速巡航、车内中控锁、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型号为4J11的2.0L自然吸气三菱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出6挡效果),最大马力可达166Ps,峰值扭矩为201N·m。

  综合点评:

  三菱在一段很长时间里就是一段传奇,三菱的发动机至今还被部分主机厂所追捧,可现实是它的SUV销量还不够理想,或者说尴尬更直接,但这并不影响它过硬的品质和那套经典的四驱系统。新款欧蓝德任重道远,可以说是三菱目前的战略车型,强调可靠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