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8万买什么车好?这几款就够了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7-09-05 13:41编辑:王家浩

  近几年中国车企持续发力,推出了很多受大众欢迎的车型。中国品牌车型凭借着相对较低的价格、丰富的配置,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同时也圆了不少人的驾驶梦。今天就来跟各位聊聊5-8万有哪些车型值得推荐。

  推荐一:江淮瑞风S3(官方指导价:6.28万元——8.58万元)

  推荐理由:外表同款中算是较美的,内饰设计感很强,动力足够日常代步,总体表现比较均衡。

  外观方面:瑞风S3的整体外观具有韩系车的风格,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同时配以镀铬装饰,两侧大灯充满攻击性。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3 1.5L CVT豪华智能型尊享版搭载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二:宝骏510(官方指导价:6.25万元——6.98万元)

   推荐理由:外观造型精致,性价比高,动力十足,操控灵活。

  外观方面:宝骏510的车身线条流畅,具有一种优雅的力量感。分体式的大灯和悬浮车顶的设计,都是它显著的特征。

  动力方面: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舒适型搭载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5800rpm,最大扭曲为147Nm/3600到4000rp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