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力超600匹的暴力绅士 宝马X5 M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7-09-05 13:34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一组宝马全新X5 M的测试谍照,新车已经开始在纽博格林进行测试。该车将基于新的CLAR平台打造,车身将大量使用轻量化材质,以达到减轻车身重量的目的。

  宝马X5车型作为宝马的第一款SUV,在当时宝马官方却称其为—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此次曝光的车型为全新换代车型,也就是宝马X5的第三代车型,作为宝马的旗舰型SUV,此次的换代对宝马来说相当重要。

  此次曝光的照片虽采用了重度伪装,但是大致可以看得出来,新车的车身尺寸有小幅度变化,新车更长、更宽,给人一种更加运动的即视感。前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更宽、更扁平,猜测前大灯组也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与全新的宝马5系保持了一致,也是宝马现今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此次拍摄的新车看起来有一个非常运动的车身套件和排气系统,由此可以猜测次车型应该是M50i性能版本,搭载V8发动机。

  新车跟5系一样,均基于宝马新的CLAR平台打造,车身将会使用大量的铝合金、镁和碳纤维等轻量化材质,新车的整备质量将会有一定幅度的减轻。

  由于同5系一样基于相同的平台打造,所以也将会保持相似的动力配置,主要以3.0T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为主。并且,将至少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而本次曝光的车型应该就是X5 M50i的xDrive四驱版本,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超600匹;传动系统方面,将依旧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