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原汁原味的标轴体验 宝马5系标轴购车手册

来源:悦车行 时间:2017-09-05 13:30编辑:王家浩

  在2017成都车展上,全新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的进口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和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次为135、185、250kW。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格为46.58-66.18万元。

  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沿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在造型设计上与长轴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开眼角式的前大灯与双肾形前进气格栅相搭配,使前脸看起来更具张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6/1868/1479mm,轴距为2975mm。与长轴距版本车型相比,标准轴版车型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分别缩短了151mm和133mm。

  内饰方面,标准轴版车型也与国产长轴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黑棕双色进行搭配,部分区域增加了银色装饰,整体的配置和长轴距车型相差不大,全系标配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等配置。

  配置方面,宝马5系标准轴距标配了铝合金轮毂、LED大灯、全液晶仪表,10.2寸液晶显示屏,胎压监测装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前后雷达运动风格座椅、蓝牙电话等,在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系统及主动刹车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