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增配不加价 解析第三代中华V3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05 13:20编辑:王家浩

  第三代中华V3新车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系统共11款车型,售价6.57万元至10.27万元,外观和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变化,动力上继续搭载1.5L和1.5T发动机。此次全新上市的中华V3三代价格相比同级车型价格更有竞争力、智控配置超越同级,将再次掀起小型SUV购买热潮。

  新车采用全新前脸设计,整体造型更具豪华质感

  随着汽车市场的变化发展,90后已成为汽车市场中的主力消费人群,颜值已经在年轻人选车时有了一票否决权。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中华V3三代采用了中华家族第二代的设计语言,得到了宝马设计支持,将豪华车设计理念和百年宝马德式优雅 融为一体。全新镀铬装饰直瀑式进气格栅、与中网贯穿一体开眼角大灯、回纹造型的尾灯颇具宝马神韵。

  中华V3三代车身长度比上一代增加40mm,车身宽度增加13mm,整车尺寸为4240mm*1803mm*1600mm。外观经过升级后拥有了硬朗锋利的肌肉美感,将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宝马德式优雅结合,以中华家族第二代设计语言勾勒出中华V3三代时尚动感的“强健体魄”。车身提供包括灵动红、科技银、炫舞橙、冰雪白、琉光金五种颜色选择,凸显个性。车身前脸继承中华元素,全新打造的FI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格栅,更有效地将冷却气流引导至车内散热器。

  与格栅融为一体的开眼角式大灯与宝马全新5系采用相同设计,更加富有豪华气息。全新配备的厚壁式LED日间行车灯与宝马采用同级工艺,可提供更高效柔和灯光。

  尾灯同样采用高性能LED光源,让驾驶者在不同光线、天气及交通情况能安心驾驶。中华V3三代保险杠凭借黑色设计元素赋予整车张扬个性,不仅改善横向视觉效果,进一步加强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

  全新设计内饰提供双色搭配,配备了10.4英寸超大屏幕

  中华V3三代全新搭配的车内配色绝对会让人热血沸腾,炫黑主色调在遍布于车内红色元素点缀下点燃驾乘者的热情。彰显做功质感的皮革将仪表板、扶手箱、门板覆盖包裹,让车内豪华感更加明显。中控台、档把以及门把手在银色镀铬材质的装饰下,在细节处诠释着中华品牌对品质和工艺的追求。充满运动气息的皮质座椅选取了与宝马相同供应商的同级产品,包裹性与舒适性均大幅提升。

  科技配置的升级是这次中华V3三代主要亮点之一,除了同级尺寸最大,甚至能媲美特斯拉中控大屏,中华V3三代还配有3.5寸智能仪表、导航、蓝牙电话、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带PM2.5过滤的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配置。中华V3三代中控台上嵌入了同级别车型最大,尺寸足以匹敌中级豪华车的10.4寸大屏幕,集合了导航、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日历、设置、空调控制界面、360°环视影像八大智能模块。

  其中360°环视影像系统具有超宽视角,无缝拼接的适时图像信息彻底消除车辆周围的视觉盲点。中控大屏实现了与仪表盘双屏联动,带来更多操作乐趣,信息读取也更加快捷有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