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国产车不比合资差!不到十万就能落地

来源:国产车大咖时间:2017-09-05 13:06编辑:王厅

  在广东,很多人一说到10万块买什么车?很多人会说买飞度GK5,为什么?因为TA是本田大法,因为TA是GK5超跑,因为TA是信仰。但有些人也会说:为啥10万块不买个配置高、做工还不赖的国产轿车呢?买啥破两厢飞度仔呢?

  也是,如今咱们的国产品牌确实非常给力,造车也有很大的进步,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们渐渐认可了咱们国产品牌,那么今天大咖我进来给大家说说10万内左右,有啥国产轿车好推荐!

   宝骏310W

   新车指导价:4.28-5.68万

   发动机:1.2L 1.5L

  变速箱:手动

   大咖点评

  如今买车群体的年龄不断在下探,据说都到了95后了,所以小年轻们预算不多,想买辆车开开的梦想就不能照进现实?那肯定不是,而宝骏310W正是这样的一款为了成就小年轻们人生第一辆的梦想而来的一款车,而这个价位,大咖还是比较建议上1.5L的机子,因为1.2L的车子谁开谁怀疑人生,即便是动力传递最直接的手动挡,那动力甚至都跑不过“狗”,这当然有点过于夸张哈,总之,听大咖一句劝,直接买1.5L的版本哈,就可以享受到神车“五菱宏光”的动力啦!

   吉利帝豪

   新车指导价:6.98-10.08万

   发动机:1.3T 1.5L

  变速箱:手动 无级

    大咖点评

  吉利帝豪,一款长期霸屏的国产轿车,虽然销量、产品力比起一些合资的轿车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但是也算是国产轿车销量当担了。不仅价格便宜是一个方面,而且配置也是一如既往的“吉利”,配置同级别来说很高了。但是吉利帝豪并非那么完美,毕竟销量那么大,该暴露的一些问题都早已暴露在人们眼前了,比如这个排量的车子,油耗确实有点高、减震也做得比较糙,像是没有的一样,不过这个价位,也不能要求太多了,只不过是希望咱们国产品牌能做得越来越好,排队修车的队伍能短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