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七万可落地 这4款车普通家庭购入没压力!

来源:汽车秀时间:2017-09-05 12:50编辑:王家浩

  对于第一次购车或者家庭第一台车的车友而言,第一台车最好是经济实惠省油省心,如果预算7万块,有哪些好车可以搞定走上人生巅峰呢?

  宝骏310够便宜,3.68万起,而它的旅行版310W也不贵,4.28万起,4620mm的长度直接升级为紧凑型车,2750mm的轴距也傲视群雄。这两台兄弟车型的颜值在这个价位让人耳目一新,男女皆宜,不过都只配备了手动挡。如果你喜欢操控,310配手动挡绝对可以;如果要实用,310W巨大的空间绝对满足你。不过这车配置有遗憾,如只有主驾驶一侧气囊、全系没有ESP、天窗等。

  长安-悦翔V7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外观年轻动感干净利落,内饰同样如此,简洁的设计容易让人联想到昂克赛拉,不过却有自己的味道,中高配匹配了ESP,做工和操控都能给予好评,搭载1.0T、1.6L两款发动机,受制于成本限制自动挡为4AT,以动力表现来看推荐1.6手动挡车型,5.29万性价比也是最高的,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朴实,是吉利远景给人的第一印象,定位紧凑型车,经过家族化的外观内饰改造之后,远景没有落后时代多少,不过车漆较薄。配置方面比较高,不过全系没有ASR、ESP有点不厚道、后排中间凸起较高。动力采用1.5L、1.3T两款发动机,自动挡采用4AT,其十分好上手,比较好开。毕竟是老平台的车了,不过5万多能买到这样一款车,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艾瑞泽(ARRIZO)系列是奇瑞是主打品质和感官质量的品牌,艾瑞泽5外形动感流畅,其设计水平相比合资车一点也不落下风,内饰方面注重实用,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屏幕,标配ESP挺厚道的。乘坐空间也比较充裕,悬架的调校已经达到了合资水平,好开,舒适性也挺好, 以不到6万元的价格来说,这样的品质算很不错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