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昕动对比骐达 10万元的家用两厢车该怎么选

来源:智者谈车时间:2017-09-05 11:23编辑:王家浩

  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买车向来不是件容易的事,选车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价格、车型、需求等令人抓狂的问题。比如在十万元左右的价位区间,不少人想要买一辆安全、空间大、可靠耐用的两厢车作为家用车,他们常常会在斯柯达昕动与日产骐达这两款车之间纠结。那么这两款车到底该如何选择呢?我们不妨将他们放在一起对比一番,看看同价位的情况下,哪款车的表现更出色。

  因此我们找了昕动以及骐达两款车中价格最接近十万元的车型进行对比,十万元能够买到昕动的中高配车型“1.6L 自动创行版”,而骐达只能买到入门的“1.6L 手动乐动版”,这两款车的官方指导售价均为9.99万元。

  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昕动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动感耐看,能够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接受。“凹”字形镀铬格栅与两侧棱角分明的头灯组合在一起,横向视觉得到延展,给人更为宽阔的感觉。昕动的车侧是一部“Spaceback”设计风格的两厢轿车,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

  骐达前脸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理念,前脸夸张的大嘴有一定冲击力,“V”形镀铬格栅尺寸不大,点缀效果一般。车侧比例较为协调,上扬的腰线会给人舒展向上的印象。骐达的尾部略显平庸,不如昕动的黑色玻璃面板装饰好看。

  内饰对比

  昕动的内饰同样充满斯柯达家族风味,仪表台以平直的线条居多,在它的车内你几乎找不出什么花哨的设计元素,这样设计的好处在于可以满足更多年龄段消费者的审美。规整的四个空调出风口给人一种秩序感,大面积银色饰板则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骐达的内饰与外形一样,都能给人一种年轻时尚的感觉,家族环抱式中控台给前排驾乘者一定的包裹感,多媒体及空调操控区为钢琴烤漆材质面板,容易留下指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