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用买汉兰达的钱 买这三款多有面子!

来源:懂车时间:2017-09-05 11:24编辑:王厅

  7座汉兰达动不动就要30万,可这30万买个一个人开的7座车真心划算?30多万可以入门豪车了,挂个丰田标真心不亏?你就不考虑考虑换个更有面子的?比如这几款:

  轴距达到了2780mm。虽然不如汉兰达那么长,但一般家用也是足够,毕竟由全新UKL前驱平台打造,专门为空间妥协。以此换来空间、成本等方面的优势。

  虽然不能像汉兰达一样装7个人,但装5个是没问题的,而且别忘了,汉兰达也加95号汽油。

  宝马X1主打车型采用的是2.0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也同时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1.5T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而中高配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13马力,高功率版为257马力。

  S20领先为31.9万,X20尊享为34.9万。S20领先只比S18尊享贵一万,而X20尊享则比X20豪华降低了3.6万,通过调整配置和售价,拉低了四驱X1的门槛。

  当然内饰不是关键,宝马X1和汉兰达两个车的内饰都毫无新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