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作为年轻人 不买这几款SUV岂不虚度了年华

来源:大众侃车时间:2017-09-05 11:10编辑:王厅

  在现在很多年轻人在购物时都要选最好的,但是至于价格可以完全不用在乎。到购车上更是如此。最起码得是进口车,配置得高,空间还要大,外观必须要有个性,但是对于屌丝青年来说能做到兼顾真的是太难了。那么该怎么办呢?还是来看看小型SUV比较靠谱。

  一股韩流风潮袭来——北京现代IX25

  北京现代ix25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看来就像小号的全新胜达,中网采用了六边形造型设计,内部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让它颇具力量感。造型凶狠的大灯让整车前脸正色不少,LED日行灯在ix25上自然不能缺少。ix2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70×1780×1627mm,轴距为259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少的优势。其在内饰的造诣上依旧是现代风格,中控台的用料虽然都为硬材质,但是在视觉效果上都不会感到廉价。动力上,新车目前共搭载1.4T、1.6L、1.6T以及2.0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手自一体以及双离合发动机。在油耗方面,ix25把油耗控制在了每百公里6-8升左右。

  目前,ix25车型享受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仅供参考)

  侃车观点:现代ix25的目标消费群体属于阳光、活泼的年轻群体,如果您是一位喜欢独特、追求新鲜感的时尚一族,那么ix25绝对符合您的口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