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晋网红小钢炮 新款上汽名爵3购车指南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7-09-05 11:04编辑:王家浩

  在2017年成都车展上,上汽名爵发布了旗下全新名爵3,带来了两款动力共计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9.38万,焕然一新的时尚外形迎合潮流趋势,更为年轻运动化的设计风格诚意十足。那么这4款车型中如何选出你心仪的款式呢?请打开本期的购车指南!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名爵3整体有着大幅度的提升,不仅外观更加年轻时尚,内饰配置上同样有所进步。前脸造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造型,其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材质装饰,造型上与名爵ZS相似,家族气息甚浓。内饰同样做出了改进,通过采用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覆盖使得视觉效果更为年轻时尚,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炮筒式的出风口通过黑色外圈搭配银色装饰条的设计有着不错的档次感,很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首先说一下入门车型的配置如何吧。

  能看到在最低配车型的配置方面还算完善,能满足最基本的日常需求,但在安全配置上的缺失依然明显,对于5.98万元的售价来说还算可以。

   1.3L 手动精品舒适版/1.5L 自动智联精英版

  售价7.38万元的自动挡入门车型在发动机排量以及配置上都要优于舒适版,1.4万元能换来更充沛的动力、自动变速箱以及各种舒适性配置相当超值,性价比出色。但在这一级别车型中仍然缺失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系统,毕竟这些看不见的安全配置依然是消费者购车的关注点。

   1.5L 自动智联精英版/1.5L 自动智联豪华版

  到了豪华版车型更多的是完善安全配置,增加的很多配置都是你看不见的但却能保安全的东西,如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而其余配置上日间行车灯、更大的轮圈可以有效提升整车气质,电动天窗可以增加车内空间开扬感,这1.1万元的差价也是可以接受的。

  1.5L 自动智联豪华版/1.5L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尊享互联网版与豪华版价格相差1万元,更多的是完善科技配置,增加了导航系统、定位服务以及车联网等功能符合其互联网定位,但毕竟顶配车型的价格已经摸到了不少合资品牌小型轿车的价格区间了,品牌竞争力的不足可能会导致消费者有所取舍。

  总结:四款车型中,最具性价比的是1.5L自动智联豪华版,各项功能配置以及安全配置基本齐全,再配合这样时尚的外观内饰,可谓产品竞争力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