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翻山越岭而生 15万内最强大的几款越野SUV

时间:2017-09-05 10:43编辑:王家浩

  虽说近几年买SUV的人很多,但大多是城市SUV,目前SUV市场上,主打都市风格的车型就占据了80%以上,大多一味追求舒适性,即使是某些提供四驱系统的车型,其越野能力也很一般,在城市溜达溜达还OK,但若是经常需要翻山越岭,走一些坑坑洼洼的路面,那最好还想选择一些真正的越野SUV!而在15万左右,搭配分时四驱+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无非以下这几款最强大!

  哈弗H5

  售价:9.48-16.38万

  发动机:2.0L、2.0T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5挡手自一体

  长城作为自主老牌SUV厂家,在越野能力方面有深厚实力,哈弗H5绝对是其中代表作,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差速锁的搭配,越野强悍表现分分钟碾压太多同级对手。同时,哈弗H5的安全配置较全面,性价比较高,用料非常实在。

  陆风X8

  售价:11.38-15.19万

  发动机:2.0T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

  陆风X8的定位为纯越野硬派SUV,四驱车型搭载的分时四驱系统装备了机械锁止式差速器、搭载充气双向液压筒式减震器,越野能力可圈可点,强大的越野能力仿佛就是为了翻山越岭而生!

  北京BJ40

  售价:12.98-17.98万

  发动机:2.0T、2.3T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北京BJ40提供两门和四门版面,选择这款车的消费者大多是首先被其霸气的外观吸引。其次是北京BJ40的底盘,与牧马人大有渊源,表现也有牧马人75%的功力。越野极限比不上牧马人,但碾压同级对手还是比较轻松。此外,北京BJ40的外观霸气野性回头率高,座椅布局设计到位,操控性配置丰富!

  驭胜S350

  售价:12.28-15.98万

  发动机:2.0T、2.4T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江铃汽车旗下的驭胜S350也是一越野硬汉,驭胜S350的柴油发动机技术源自于福特,是当之无愧的国内最强柴油发动机之一。按照越野车型打造的车身参数以及柴油机高扭矩低功率的特性十分适合越野。不过从驭胜S350提供7座版本以及越发细腻的内饰可以看出,该车平衡了都市用车需求,越野能力与其他几款硬派SUV比稍逊一筹,但隔音水平要好得多,手刹设计也很有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