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么好的车只要十几万?说出来你别不信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5 10:39作者:托尼老铁编辑:王家浩

  想买好车,但是又囊中羞涩,该怎么办呢?其实如今的汽车市场,车相对是相对越来越便宜了,配置越来越丰富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开出去绝对有面儿,你跟人说十几万买的,可能都没人信。

  上汽荣威RX5

  售价:9.48-18.70万元

  荣威RX5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展翼格栅”设计的中网与大灯组相互连接,前脸设计非常前卫,而配备24颗LED光源组成的矩阵式LED大灯是车头设计的点睛之笔,很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荣威RX5的腰线十分坚挺,走向简练流畅。侧面上扬的窗线与裙线,略微靠后的整车视觉重心,营造前冲态势,这也是荣威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核心比例特点,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有着极强的动势,更年轻时尚。RX5的内饰设计非常简单,所有目光全被10.4英寸的中控屏幕吸引,这块屏幕系所应用的操作系统为阿里集团提供的YunOS智能操作系统。新车内饰采用多种配色方案,除红色皮质配饰外,还有黑色、棕色及米色配色可选。 动力方面,荣威RX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为前置前驱车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分前置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档手动和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长城WEY VV7

  售价:16.76-18.87万元

  VV7前脸采用“豹形”仿生设计,波浪样式的格栅强化了整车的独特个性,也使车头看上去张力十足。品牌LOGO源自于长城汽车发源地中国保定的地标性建筑“保定总督府大旗杆”,寓意打造中国豪华SUV的标杆。内饰方面,WEY VV7系列整体设计与概念车如出一辙,采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理念,环抱式中控台搭配圆形出风口给人感觉非常时尚,根据风格不同新车还可选择高亮黑、科技纹、拉丝纹、仿木纹装饰板。动力方面,WEY VV7c和VV7s将搭载代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传祺GS8

  售价:16.38-25.98万元

  传祺GS8采用了传祺光影雕塑2.0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大气硬朗,正方的前脸加上笔直的线条,颇有些军用车的架势,非常吸引人关注。另外,该车的前大灯轮廓采用了C型设计,而内部结构非常独特,是由四颗矩阵式LED灯组合而成,与矩阵式大灯相融合的是四条横向镀铬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的设计也稍显粗壮,同时两侧还配有LED光源,下格栅处还配有银色护板以彰显其运动感。传祺GS8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中控台由黄花梨木纹与金色饰条搭配麂皮质感的超纤面料,衬托出内饰的豪华感,使车内整体充满了典雅的格调。动力方面,传祺GS8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8kW(201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i-4WD四驱系统和ATS全地形反馈系统。

  上汽大通D90

  售价:15.47-26.36万元

  大通D90前脸采用了八边X盾形格栅,头灯灯眉与格栅饰条的横向贯穿,最大化拉宽了前脸,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不仅提升了前脸辨识度,也使其外形看上去更为时尚硬朗。环抱式的内饰设计为上汽大通最新家族式内饰理念。其中内饰用料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质进行包裹,除了提升车内档次感,也进一步烘托了内饰的豪华氛围。作为内饰部分中的最大亮点,大通D90配备了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斑马系统,这套系统的功能可谓非常强大。动力方面,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大通D90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两驱版本外,大通D90提供2种四驱形式,分别为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分时四驱系统。

  小结:这几款车型它们的体型不一,从紧凑型到中大型的身材都有,价格大概就是10-25万之间,如果不买顶配的话十多万绝对能办下来。关键是综合实力真心不错,开出去也有面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