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卖12万的合资中级车 高颜值适合家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5 10:29编辑:刘嘉琪

  韩系车因为种种因素,销量逐月下滑,目前已经到了最低端,于是乎韩系车企纷纷亮出各种大招,想要拼命扭转颓势,各种推陈出新,各种优惠降价,北京现代就在前段时间推出了增配改款的新名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本次的新名图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升级,全新的家族化造型设计,更加年轻运动,而内饰方面所采用了更加精致细腻的材质,让整体氛围更加高档,同时也更有质感。而售价也是探底,现在入手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新款名图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相比老款车型更有冲击力,棱角更多。尾部方面,新款名图在灯组造型上没有太大改变,仅对其内部构造进行了优化。

  新车的后保险杠同样进行了运动化的改造,排气口则由右侧两出改为了右侧单出布局。

  而在内饰部分,新款名图的内饰大体上看去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中控台多媒体区域的细节修正同样是向着更加运动年轻的风格转变。其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升级为8英寸,并且还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同时,该车空调控制区域的控制按键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钢琴键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马力和14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65N·m和176N·m。传动系统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