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优雅 全新XF Sportbrake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05 10:21作者:Bob编辑:王厅

  近日据捷豹官方消息,捷豹全新XF Sportbrake车型将于2107广州车展正式国内首发亮相,并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新车信息:

  1.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保险杠造型犀利,两侧进气口尺寸有所增加,侧面设计简洁低矮,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2.内饰为环抱式设计,采用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全景天窗和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座椅也有配备;

  3.搭载2.0T和3.0T汽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老款捷豹XF Sportbrake国内市场也曾经以进口方式销售,价格区间为57.80万-63.80万,全新车型预计四季度引入,论外观新车极富英伦美感,论实用性新车在不放倒第二排座椅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达565升,这样一台有逼格的小众车型,其实比同级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贵不了多少,这样一想是不是很有性价比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