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下半年最热门10万级SUV 家用很靠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5 10:03编辑:王家浩

  SUV市场的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这场鏖战,想要保持竞争力,就要适时的推陈出新。在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不少车企推出了主打10-12万元价位的新车,这其中不仅有长安、广汽传祺等自主品牌,也有铃木、三菱等日系好手。下面就请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推荐车型。

  长安CS55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从命名来看,新车的定位将高于CS35车型,而从级别来看,其与家族中的CS75又处在同一市场,但外观上CS55造型更加时尚、年轻,这也为考虑中国品牌SUV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CS55一改之前长安相对“平庸”的外形设计,运用了很多当下流行的元素,整车看着很饱满、年轻,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的侧面的确很像路虎的发现神行,原创度略低。

  长安CS55的内饰风格绝对算的上是该车的一个非常亮眼的特点了,整体走的是精致化路线,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区域布局颇具设计感,配合中控台两侧的红色饰条,显得十分个性。与此同时,新车的座椅也采用了红黑配色,满足了年轻人对于运动感的喜好。

  长安CS55在配置方面也十分亮眼,新车将全系标配8英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等。除1.5T 6MT炫目型/炫色型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发动机启停、后排空调出风口、分区自动空调等。

  长安铃木骁途是锋驭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优化升级,将现款多横幅式中网更换为造型精致的直瀑式格栅,视觉效果更为立体时尚。两侧大灯组发生了相应的改变,开眼角设计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在内饰的布局方面,骁途同样没有做出大幅调整,仍然是简洁的居家风格。新换装的8英寸触摸屏让车内看起来更有科技感,同时车内还配备有真皮方向盘、车载蓝牙免提、手机互联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杂物箱照明、打孔皮质座椅等。

  骁途的安全性配置较为丰富,全系标配ABS+EBD+HBA、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预警限力式安全带、主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雷达等。中高配车型上则装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骁途将继续采用1.4T/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