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奇瑞瑞虎全新SUV路试谍照 采用7座布局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9-05 09:01作者:石瑞编辑:王家浩

  奇瑞“瑞虎”系列目前包含多款SUV车型,为丰富产品阵容,企业将推出首款七座SUV,内部代号T18。有媒体获得一组奇瑞七座SUV谍照,新车前脸疑似应用奇瑞最新的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格栅采用菱形设计,整体造型厚重饱满。动力方面,这款全新车型有望搭载1.5T和2.0升两款发动机。此外,新车将采用2+3+2七座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疑似应用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采用菱形设计,两侧不规则大灯带有透镜,有效提升夜间行车安全。车身侧面线条硬朗,一条腰线从翼子板延伸至尾灯,整体更具立体感。这款SUV尾部线条凌厉,尾窗上沿带有扰流板,更显运动;中间横置式尾灯采用LED光源,尾箱盖外凸的棱线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配有双五辐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为主并辅以镀铬装饰点缀,整体提升视觉效果。中控台整体层次感较强,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加入镀铬装饰,正前方疑似换装全液晶仪表盘,整体科技感提升。中控区域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右侧及上方,个性十足;下方为空调控制旋钮,操作便捷。此外,这款车采用2+3+2七座布局,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和2.0升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CVT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