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3谍照曝光 测试SKYACTIV-X驱动技术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9-05 09:00作者:刘洋编辑:刘嘉琪

  马自达公司公布最新SKYACTIV-X 驱动技术将在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就在9月1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一组全新马自达3路试谍照。

  谍照中的测试原型车带有现款车的车壳作为伪装,但更为瞩目的是车门上带有SKYACTIV-X引擎字样,同时后挡泥板上印有一个巨大的数字“5”,说明接受测试的原型车不止这一辆。马自达此前曾表示,全新马自达3将携SKYACTIV-X引擎技术登场。

  在之前的报道中,SKYACTIV-X驱动系统并用火花点火与压缩点火方式,以进一步提升燃油效率和减少尾气排放。此外,另装备了一台增压器以加大扭矩。虽然马自达公司尚未给出具体的气缸细节,但大多数业内人士都认为新马自达3应该仍然沿用四缸驱动。此外,马自达公司计划在部门区域市场对旗下车型进行电气化,有望于2019年在美推出混动,甚至纯电动版本的马自达3。

  本月,SKYACTIV-X引擎暂定于法兰福克车站首次公开面世,届时我们希望能了解到更多关于新马自达3车型的相关细节。最后,不要忘了再仔细欣赏一下全新马自达3的精彩谍照,想象着它那美妙的引擎发动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