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尺寸或有所增加 奔驰全新GLS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5 08: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放出了一组奔驰全新GLS的路试谍照,该车将会是现款车型的换代车型。据悉,新车在尺寸方面较之现款会有所增加,外观内饰也会有相应的变化。

  由于伪装比较充足,所以仅凭照片很难看出新款奔驰GLS在外观方面做了哪些变化,据推测新车将会延续奔驰一贯的家族设计理念。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新车在尺寸上将有小幅提升,从谍照的侧面照片也能够印证这一点,新车侧面看起来确实要比现款车型长了不少。

  目前我们并没有关于内饰方面的照片,但根据奔驰相关规划可知,新车内饰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另外还会使用与奔驰E级上一样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根据外媒透露,新车将会采用更多轻量化的设计,减轻车重以帮助提升车辆操控性及燃油经济性。据悉,新车将会搭载包括四缸、六缸以及八缸在内的多种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四驱系统在全新奔驰GLS上也不会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