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揽胜运动插电混动版将入华 油耗大幅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05 08:36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揽胜运动版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定位在揽胜星脉和揽胜之间。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在与有媒体沟通时表示:“路虎揽胜运动版PHEV(插电混动)车型将在年内发布,未来将引入国内销售。”新车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48km,相比汽油版车型油耗大幅下降。

  路虎揽胜运动版PHEV动力方面预计搭载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450Nm。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48Km,上市后将与宝马X5 xDrive40e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媒体曝光的揽胜运动版PHEV谍照来看,前、后保险杠造型相比普通燃油版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组内部布局也进行了调整,并有望采用LED光源。后备厢下方预计为新增的电池组,排气依然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根据捷豹路虎规划,到2020年旗下搭载新能源技术的车型将达半数,其中包括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等多种动力系统。捷豹路虎旗下首款电动车捷豹概念车I-PACE已经正式发布,量产版车型将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路虎品牌新能源车型也在加速投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