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帝豪GS将推出智联版车型 9月12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5 08:3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据国内媒体消息称,吉利帝豪GS家族将会新添帝豪GS智联版车型,从消息中可以获知新车或将于9月12日上市,并且在人车互联方面的配置会有所升级。

  据悉,新车的中控多媒体会换装可以人车互联的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该系统由吉利汽车研发。在互联功能上,新系统具备了“你好,GS”智能语音交互、苹果系统的CarPlay和安卓系统的Carlife功能。除此之外,比较常见的车载Wi-Fi、GPS导航和蓝牙电话/音乐等功能也都一应俱全。

  帝豪GS智联版的动力系统或将会继续延用此前的1.3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Ps和133Ps,最大扭矩为185N·m和170N·m。而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