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63/G65 AMG特别版官图 动力更强劲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05 08:34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G63/G65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更为优雅的设计以及更高端的材质。两款车型将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奔驰G级车的转向灯、后备胎等特点得以保留。两款车型均基于现款的梅赛德斯-奔驰G63和G65 AMG打造,均配有铝合金的保护壳和AMG的运动套件,排气也改到了车门处,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此外,新车搭配两款造型不同的21寸双五辐式哑光铝合金轮圈,同时还将特供哑光灰的车漆,以彰显其特别版车型的尊贵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多种配色内饰,运动型AMG座椅座椅上配有真皮打孔或钻石图案拼接的设计,同时在安全带、手刹以及方向盘等皮质接缝处还采用充满激情的红色缝线加以勾勒,让特别版车型的内饰氛围别具一格。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特别版车型搭载一台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20kW,峰值扭矩为760Nm。而梅赛德斯-奔驰G65 AMG特别版车型则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63kW,峰值扭矩为10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