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面提升 新日产聆风或将于近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5 06:1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有消息称,日产将于9月5日北京时间10点正式发布旗下新聆风车型,新车仍为纯电动车型,较之前作该车会在外观设计、车内配置及续航里程等多方面大幅提升,并有望搭载多项主动安全技术。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及假想图来看,新车外观将采用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全新聆风的A/B/C柱均采用黑色处理,较之现款更具时尚气息,同时也增加了该款电动车的受众群体。参照日产近年来推出的车型,新车前后灯组造型将更加犀利,并可能装备能耗更低的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790/1560mm,轴距达到了2700mm,与常规紧凑型轿车相仿。

  此外,新车将会采用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诸如大尺寸触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等装备均能在该车上见到,并与主流电动车相同,装备旋钮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据目前资料称,新车将搭载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及e-Pedal电子踏板等多项主动安全技术。

  在备受关注的动力与续航里程方面,全新聆风较现款将有较大提升,全新的电动机将拥有109kW最大功率,并提供320N·m峰值扭矩。同时其入门车型的续航里程或达到267公里,并有望推出至少两款搭载更大容量电池组的长续航里程车型。根据此前报道,高配车型将采用源于日产IDS概念车的60kWh电池组。

  纯电动车型无疑是未来的大势所趋,从技术层面来看,得益于更大容量的电池组,以及工作效率更高的驱动和行走机构,增加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并非难事,不过要想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除了同级抢眼的性能指标外,最终售价则更加重要,虽然目前尚未证实该车将引入国内,但相信日产不会轻易放弃日益兴盛的中国电动车市场,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