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装好开高颜值 15万元大尾厢旅行车推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9-04 13:56作者:冷博文编辑:王家浩

  本田杰德

  官方指导价:12.99-17.99万

  本田杰德其实一直是可以看作是上一代思域的旅行车版本的存在,而中期改款的杰德主要对外观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还升高的离地间隙,弥补了早前杰德许多被吐槽的地方。

  新款杰德的侧面和尾部都没有太多的变化,依然是那么的流畅,线条是那么的优美。

  而内饰方面,新款杰德同样没有做太多的改动,依然是非常符合家用的风格,并且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内饰配色方面也做出了大胆的提升,并且还增加了全景天窗的功能,整个车内豁然开朗。

  功能方面,新款杰德的高配车型也增加了包括车道偏离、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等功能在内的HondaSENSING 安全超感系统。主动安全功能的增加,让杰德在安全性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杰德除了原来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最大的亮点在于加入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03N·m的扭矩,输出功率达到115kw,相比1.8L的车型来说爆发力要更迅猛,匹配的CVT变速器也带来更加平顺的动力感受。

  车型点评:对于新杰德而言,其在保持原来就十分不错的操控以及空间表现的同时,还对动力以及安全配置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再加上极为富有旅行车的气质,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就显得非常实用了,重点是目前的优惠也算很给力,省油省心耐用是其最大的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