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之选 10万合资紧凑型家轿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04 13:16编辑:王家浩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80后、90后已经逐步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他们喜欢时尚,崇尚自我。在选车时,他们看重颜值,也追求个性;在用车时,他们希望既能在城市道路灵动自如地穿梭,又能在高速公路激情澎湃地超越。一款动静皆宜的两厢车恰好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众所周知,两厢车“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兼顾操控性与实用性。凭借着小巧的身段和灵活的空间,两厢车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今天,小编推荐四款合资紧凑型两厢家轿供大家参考,它们分别是上汽大众朗行、一汽-大众高尔夫、长安福特福克斯、一汽-大众蔚领。

  上汽大众朗行

  说到朗行,不得不提它的兄弟车型朗逸。作为上汽大众Lavida家族的重要成员之一,朗逸已经在中国市场大获成功。朗行是朗逸衍生出来的两厢版本,两者的动力、内饰和配置几乎保持一致,但朗行在空间利用方面更加灵活。

  外观部分,朗行沿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元素,与朗逸十分相似。前脸更趋扁平化,中网采用横条幅设计并与两侧前大灯连为一体,显得张力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朗行长宽高分别为4445/1765/1485mm,轴距为2610mm。装上银色车顶行李架之后,朗行车身视觉高度有所提升,也增添了一丝旅行车的味道。对于热爱自驾出行的车主而言,行李架的加入意味着车外置物空间进一步提升。

  朗行的行李厢容积达到领先同级的412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进一步拓展至1285L。出色的空间表现满足了车主各类使用需求。与此同时,得益于车内储物布局优化,朗行实现了空间利用最大化,从而给车主带来无与伦比的便利。

  朗行采用了与朗逸一样的内饰布局,整体格调较为沉稳。全新平底三幅式方向盘及炮筒式仪表盘彰显运动气息。中控触摸屏四周设有旋钮和按键,操作方便。配置方面,朗行拥有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等配置。此外,朗行还配备了新一代ESP动态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等。

  朗行提供了多种动力版本,包括搭载1.6L/1.2TSI/1.4TSI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0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1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增的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保证强劲可靠的动力的同时,朗行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较为突出。

  一句点评:上汽大众朗行整体造型简约而不失风尚,领先同级的车身长度、恰到好处的车身比例、自然流畅的轮廓线条,让朗行散发出澎湃的朝气,内饰上一改大众原有的中庸范,设计更富有朝气,加上出众的空间表现和较高的性价比,朗行已成为年轻人的购车首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