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精品化趋势 这些新晋自主小型SUV值得买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04 13:00编辑:王家浩

  随着SUV热潮持续,各大自主厂商也开始集中火力争夺市场,而其中6-10万元的小型SUV市场则是兵家必争之地。今天我们就为您甄选了近期上市的四款自主小型SUV产品,他们无疑都是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的,在设计、配置等方面都向着精品化方向发展,以满足这部分人群的多元化需求。希望今天的推荐对您的购车计划提供参考。

  推荐车型:海马S5青春版

  官方指导价:5.98-8.88万元

  车型简介: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海马S5 Young正式更名为海马S5青春版。在外观设计上,车头大量复杂的线条,给人感觉前卫、时尚。前格栅采用高光和哑光两种材质,带来不错的光影效果。搭配大尺寸海马汽车LOGO,主题更显突出。“喙矩式”的前大灯搭配底部LED日行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贯穿至雾灯区域,更显得前脸棱角分明。

  侧面造型充实饱满,立体感十足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尾灯上沿,并且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双色后视镜被装在车门上,搭配线条夸张的LED转向灯,彰显不凡的个性。具备电动调节和折叠功能。海马S5青春版配备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令进入车内和启动过程更加轻松简单。双五幅轮毂采用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显炫酷。轮胎采用佳通Comfort 228 V1,尺寸为205/60 R16。

  车尾造型圆润饱满,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增加了视觉拉伸感,尾翼的加入让车尾看起来很有灵动的感觉。造型流畅的尾灯中间以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灯腔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更富质感。

  海马S5青春版在内饰造型上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银色装饰条贯穿了中控台左右,辅之大量的钢琴漆饰板,很好的提升了中控台的视觉品质。三幅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略微有些偏细手感不够扎实,两侧按键支持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接听、定速巡航等功能。双圆式液晶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中间的显示屏可以显示胎压监测、油耗、可行驶里程等大量行车信息。

  8英寸的触控屏显示效果细腻,两侧设有几个常用的功能按键,便于驾驶员操作。具备CarPlay功能,并且支持高德导航、喜马拉雅等第三方APP。全景摄像头具有不错的实用性,只是成像分辨率稍低了些。系统在车速低于20km/h并开启转向灯、挂倒挡或按下BVS键时,均可启动。单温区自动空调采用旋钮与按键结合的操控模式,十分容易上手。内部配置新风系统,可有效过滤PM2.5。

  动力方面,海马S5青春版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160牛·米/4000rpm。变速箱增添了一款CVT变速箱,搭配之前提供的5挡手动变速箱,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在小型SUV中较为常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