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奥德赛和GL8 谁才是合资MPV的真霸主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4 12:54编辑:王家浩

  在当今合资品牌MPV车型中,别克GL8算是国内MPV车型当之无愧的霸主,不论是从销量还是车型认知度来说地位都是无可撼动的。原来GL8就是商务的代名词,人们也不会将他和居家联系在一起。而随着不久全新一代GL8的推出,GL8在保证商用老大地位的同时,还力争在家用级别市场抢占更多的份额,而它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早已牢牢占据家用MPV市场的本田奥德赛。

  外观方面,GL8整体的商务风不再明显,反而设计十分时尚,最新的“胡子”前脸辨识度非常高,车身线条也非常的丰富。奥德赛则会显得更加的魁梧,超大的镀铬使得车头的视觉冲击性非常的强。

奥德赛

GL8

奥德赛

GL8

  两车车身造型基本一致,GL8用了大众喜爱的悬浮式设计,会更加讨巧一些,无钥匙进入和电动侧滑门两车均有配备。车身尺寸方面,GL8则比奥德赛更具优势。

奥德赛

GL8

  车尾方面,GL8看起来很方正,相比于车头,会更加有力量感。奥德赛的尾部则会圆滑一些,大面积的镀铬也和车头相呼应。

奥德赛

GL8

  内饰方面,GL8一改老款商务风格,整体配色风格和内饰材质,更加偏向家用,营造的氛围也很温馨。奥德赛则使用大面积的木纹材料和镀铬进行装饰,整体营造出豪华的视觉感受。

奥德赛

GL8

  GL8的仪表盘很有科技感,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显示油耗、时速、胎压等一系列信息。奥德赛的仪表盘时速在正中央的位置,白色背光灯显示非常清晰。

奥德赛

GL8

  全新一代GL8全系均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参数相比于奥德赛的2.4L发动机更为优秀。不过奥德赛所搭载的2.4L发动机还搭载着本田看家的地球梦技术。传动系统方面,GL8为6速自动变速器配有提升驾驶乐趣的换挡拨片,而奥德赛的CVT变速器在燃油经济性和换挡平顺性方面更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