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A7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明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04 12:51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悉,奥迪全新A7将于9月14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随后将于2018年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车身尾部借鉴了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奥迪全新A7将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2、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变化较大;

    3、新车将基于大众的MLB Evo平台打造;

    4、新车预计搭载1.8TFSI、2.0TFSI以及3.0TFSI发动机。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奥迪A7有了很大改变,整车线条更加锋利,棱角分明。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中网部分采用了熏黑处理,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变得更加扁平细长,大灯内部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除此之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设计也十分个性,使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

  新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溜背式设计,车身尾部借鉴了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整体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侵略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8TFSI、2.0TFSI以及3.0TFSI发动机。此外,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新一代A7将同样得到这个平台的优势,也就是整体的轻量化,从而进一步提升性能和降低油耗。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奥迪A7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将采用轻量化的设计,从而进一步提升性能和降低油耗,所以新一代A7同样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