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看不贵 这三款车接送孩子上下学妥妥的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04 11:21编辑:刘嘉琪

  随着九月的到来,全国中小学生陆续开学,而此时众多家长都在为接送孩子上下学而发愁。今天,小咖就给各位家长推荐三款12万上下适合接送孩子的车型,不仅颜值很高,在安全性能方面也是很不错的。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指导价:10.99—15.09万元)

  一直以来,别克英朗在国内市场上都有不错的销售成绩,近期也有消息曝出新一代别克英朗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在外观方面,别克款英朗各款车型均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相连接,创造出一体式的美感。英朗尾部线条简洁,造型别致,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

  在内饰和配置上,别克品牌一直备受好评,这款英朗也不例外。各在售车型的内饰档次感都很强,而且各项安全配置也是丝毫不打折。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等配置在全系车型上都一应俱全,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车内孩子安全。

  在动力方面,在售英朗有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类型可供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3Nm;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方面,英朗提供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选择。尽管在动力上并不出色,但在城市中接送孩子上下学已是绰绰有余。

  东风本田竞瑞(指导价:8.99—12.79万元)

  竞瑞是东风本田基于哥瑞打造的一款两厢掀背车,前脸造型十分抢眼,其中网上半部分是钢琴烤漆材质,搭配U型镀铬装饰,极富视觉冲击力。从竞瑞车身侧面来看,采用了扁平俯冲的造型,配合配合五辐双色处理的铝合金轮圈,其车身整体的运动感十分突出。

  在内饰和配置上,竞瑞基本延续了哥瑞的整体设计,其中包括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触控式多媒体显示屏以及触控式自动空调控制面板等。

  值得一提的是,竞瑞的行车电脑显示屏的视觉效果很强。同样,在配置上,竞瑞做得也很出色,在高配车型中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都有所体现。

  在动力方面,竞瑞全系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155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竞瑞有着良好的动力表现,虽然谈不上多么强劲,但应对日常驾驶还是足够的。

  一汽大众宝来(指导价:10.78—15.38万元)

  一汽大众宝来多次以高性价比登上国内轿车热销排行榜,由此可见其在国内深受消费者喜爱,可谓是国民家轿,用来接送孩子上下学再合适不过了。

  外观造型方面,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车身中部的腰线十分犀利,并且使车辆前后部分相呼应,视觉效果不俗。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宝来相对朴素,但氛围感还是很强烈,不会显得掉档次。T字型的中控台造型,再加上各个功能区域的布局都让人感到很熟悉,毫无上手难度。除了低配时尚型外,其它车型采用的黑色钢琴烤漆装饰条还是很有感觉的。

  在安全配置上,宝来也是很“良心”,全系配备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在动力上,宝来提供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类型可选择。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kW,峰值扭矩为155Nm;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W,峰值扭矩为225Nm。在传动系统方便,宝来采用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七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宝来在起步阶段很缓和,加速过程中也很平顺,车辆跑起来以后动力输出水平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 总结——

  尽管如今SUV在市场上表现得很火热,但是轿车仍然占据着巨大的市场份额,在接送孩子这件事上,并不一定要多豪华夸张,只要安全系数够高、性价比高就足够。因此,若有家长有意购买轿车,不妨参详以上三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