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0万想买动力强劲自主品牌SUV?

来源:玩车堂时间:2017-09-04 11:17编辑:王厅

  动力是现在好多人非常看重的指标,就比如好多优秀的车子,动力随时响应的那种,随踩随到,那种感觉堂主觉得瞬间就能让人高潮!不仅如此,还能给人一种身心愉悦的驾驶感受。

  但是预算仅仅只有10万元左右,那能买到动力强劲的suv吗?堂主明确的高速你们,能!

  所以,今天聊一聊价格便宜,排量是1.5t,动力都还不错10万元自主品牌的suv。

  江淮瑞风S7

  马力:174

  从动力参数就可以看出,江淮的这台1.5T发动机相当出色,1.5T174马力时自主之最了。不仅是目前国内同排量之最,同时也超过很多合资发动机,已经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瑞风S7是江淮汽车最新的旗舰SUV,拥有充足的动力、豪华的内饰、智能的配置以及宽敞的空间,而这些恰恰都是消费者非常注重的。

  东南DX3

  马力:156

  东南DX3是自主品牌1.5T发动机里账面数据前几的角色了,156匹马力,配合225N·m最大扭矩,让东南DX3的动力表现不错。

  东南DX3的动力相当平顺,你不但感觉不到顿挫感,甚至都感觉不到涡轮的介入,配合上红黑相间的内饰,颇有一番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