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回头率高又好开的合资SUV 16万能买到中配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04 11:08编辑:王厅

  16万可以买到一些入门级的紧凑型SUV,例如奇骏等等。又或者入手一些小号的紧凑型SUV,例如逍客等。而今天要讲的这两台SUV就是其中较为特立独行的一类,它们就是CX-4和科雷嘉,下面不妨来对比一下。

    CX-4更动感,科雷嘉更稳

  CX-4的2.0L+6AT在日常驾驶时,响应速度颇为爽快。起步油门调校灵敏,没有太多的虚位,整体设计还是很跟脚的。刹车的脚感同样线性,踩多少是多少,很能给人信心。

  即便是2.0L的CX-4,在市区驾驶时的动力已经极为充足,随踩随有。唯有去到100km/h往后再加速会感到有一丝乏力。6AT变速箱的表现很好,低速蠕行时不顿挫,松刹车以后的提速自然不显突兀,反应也很快。

  此外,这副6AT变速箱很能经得起挑逗。在不停地踩松油门时,变速箱都能找到适当的挡位挂上去。特别是深踩油门时,转速可以瞬间弹上去,而不是慢慢攀上去,这点赋予了它极高的可玩性。

  科雷嘉的2.0L发动机配的是CVT变速箱,对于动力输出的解读与CX-4有所不同。科雷嘉会更为关注加速的隐秘性,感觉提速是一件不可告人的秘密似的。因此,开着科雷嘉很容易就超速都不知道。

  对于油门的响应,科雷嘉不能叫反应迟钝,只能说是比CX-4更为柔和。也正正因为这种特性,科雷嘉的加速能做到如丝般顺滑。论好开程度绝对不输CX-4,只是这份感觉有所不一样而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