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国产SUV的越野能力吊打40万合资车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04 10:57编辑:王厅

  目前的SUV市场,主打都市风的车型占了80%以上,大多一味追求舒适性,即使是某些提供四驱系统的车型,其越野能力也很一般。这些车走非铺装路面表现稳健,一旦路子稍为野点就无力应付了。都市SUV越野能力拿不出手也无可厚非,毕竟真不是准备给大伙越野的。要越野就得上真家伙!砖叔今天就给介绍几款硬派SUV,分时四驱+非承载式车身,国内越野爱好者80%都会选择其中之一。

  砖叔点评:陆风X8的定位为纯越野硬派SUV,四驱车型搭载的分时四驱系统装备了机械锁止式差速器、搭载充气双向液压筒式减震器,越野能力可圈可点。低扭充足提速快,但全系不配备ESP让人对其在公路高速路况下信心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