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自动挡/大空间 这3款不看都觉得亏!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7-09-04 10:50编辑:王厅

  最近,大家经常会问10万的价格,可以买到什么车!如今10万可以选择的车有一大堆了,如果单纯的只看价格,市面热门车都可以选择,但是如果要配置全,空间大,最重要的是有一个自动挡的话,那就不一样了!

  首先,很多车型的最低配仅仅是用来拉低价格的,其次空间大,价格低的,一般配置就不怎么好了,最为重要的是自动挡的价格本来就比手动的要高些。这样留下的选择就不多了。不过,小董还是有几款车推荐给大家,这3款完全可以满足大家需求。

  比亚迪宋MAX

  自动挡预售价:10-12万

  推荐车型:自动挡入门版

  在今天,比亚迪宋MAX公布了其自动挡车型的预售价:10-12万。按照比亚迪宋的配置来看,这款MPV的配置一定不会差,尤其是自动挡的。

  比亚迪宋MAX是前奥迪设计师设计的第一款车型,其前脸最明显特征是一个尺寸较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加入多个镀铬横幅,配合悬浮式的车顶设计,相比比亚迪过去的设计风格有了很大的突破,时尚不少。

  4680*1810*1680mm的车身尺寸让其看起来显得修长,并没有以往大家MPV心目中的那种“面包”形象,轴距2785mm,达到同级领先的水平,采用传统的2+3+2七座布局,第三排的空间并不显得局促,其次后两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非常有利于后期的空间拓展,但是也相应的让进入第三排变得不那么轻松。据悉,后期也将有5座版本的推出,空间上的体验也会比现在更优。

  在动力上,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6L。

  对于家用来说,这样的尺寸,空间已经非常足够了,而且颜值还不差,在自主MPV中算是一股清流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