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PK大众神级SUV!这国货能赢么?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09-04 10:32编辑:王家浩

  手拿10万块想购置一辆家用车,该买合资还是自主好呢?自主有自主的特色,合资也有它的优势,其实一辆家用车,最主要开着舒服,使起来实用,跑起来够力就差不多了,毕竟价格摆在那儿,花一分钱想买一毛钱的货,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呀!那么10万元级别有哪些车型可选呢?笔者来辣评一下。

  长安 逸动XT RS

  指导价:8.89—9.69万元

  笔者把狠话搁这儿了,自主两厢车逸动XT RS最帅,没有之一!有不服的站出来,三十年老司机专治各种不服。

  荣威i6

  指导价:8.98—14.38万元

  10万元只能买到i6的中低配不知道够不够用,这款车就好像考试选择题的C选项一样,笔者不能确定它是不是最好最对的,但是闭上眼选它则不会后悔。

  东风风行 景逸S50

  指导价:6.59—10.29万元

  景逸S50这款车,很亮的亮点吧,说不上,各方面都比较均衡,但是你要问笔者它有没有缺点,它还真没什么缺点,是一个比较保守、踏实的选择。

  名爵 锐行

  指导价:7.79—12.99万元

  只看那造型、那尾灯,你能想到这是8万都不到的车型?这个价格真心没话说,性价比杠杠的,建议次低配以上带天窗的车型。

  观致3

  指导价:10.09—16.99万元

  最后一辆观致3,10万块买一辆乞丐版值观致3得吗?笔者只想说,值,就冲观致那份品质和个性就值了。

  雪铁龙 爱丽舍

  指导价:8.38—10.48万元

  顶配10万的法系车标致301和雪铁龙爱丽舍选谁?笔者更喜欢雪铁龙的造型和悬挂。

  雪佛兰 科沃兹

  指导价:7.99—10.99万元

  很有大厂的功底,内里外在看起来都挺有面子,是比较可靠的家用车,推荐自动挡或者高配。

  起亚K2

  指导价:7.29—10.39万元

  卖颜值这一套路,估计再过五十年都不会过时,这么好看的K2,真的好难让人拒绝呀!也难怪小鲜肉明星能火起来,只看那脸就够了呀。

  大众 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笔者觉得可以这么评价这款车,只要路上还有汽车,都会有捷达的身影;只要地上还有马路,捷达就不会消失。

  本田 竞瑞

  指导价:8.99—12.79万元

  笔者摸过的那么多屁股中,十万元级别,最骚气是这个了,买发动机送车送屁股,买一送二,老铁们值不值!值不值!

  总结

  以上辣评的车型价格都是指导价,还没有算上一些现金优惠,加上一些终端优惠的话,可选车型会更多,总体来说上面评到的车型虽然有些不是最热门的车型,但它们其实都是不错的,希望对你的购车有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