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9速变速箱上身 新款迈锐宝或2018年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04 10:23编辑:刘嘉琪

  作为雪佛兰的当家中级轿车,迈锐宝在中国市场的存在感似乎有些太低调了。不过这种情况也会逐渐改变,因为它将迎来一波实力的提升。

  小编这话并非空穴来风,因为新款海外版迈锐宝的谍照已经被捕捉到了。虽然经过了重度伪装,但是从轮廓还是可以看出来它的外观不会大改,只会在细节上更加精致,尤其是前后大灯部分。

  而它真正要提升的应该是动力和传动系统,海外的迈锐宝将拥有1.5T、2.5L、1.8L混动三种不同动力配备,而这三款发动机也很适合中国市场,尤其是1.8L混动和1.5T。不过它的提升应该是通用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已经在探界者上出现过,并且获得了好评,而有了它的加持,迈锐宝就可以挺胸抬头的与雅阁的10速变速箱对拼了,至于帕萨特?它还在用7档双离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