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周8款新车上市 小型SUV又增了很多选择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04 10:15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2017年成都车展的召开,将国内车市再次推向了一个高潮。当大家对车展中发布的新车意犹未尽的时候,本周又将有一大批新车即将上市。有媒体对各大主流汽车厂家近期公布的产品计划进行梳理后发现:9月4日-9月10日期间,共将有8款新车上市,包含4款SUV、2款MPV以及奥迪旗下RS家族2款高性能车型。届时,小型SUV市场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奇瑞新瑞虎3宝石蓝车色版

  外观方面,新瑞虎3宝石蓝车色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六边形钢琴黑烤漆进气格栅,并配有全新鹰眼式设计的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雾灯区域。另外,新车选用双面五辐17寸的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新瑞虎3宝石蓝车色配备8英寸真彩触摸大屏,集成显示时间、导航、多媒体等信息,支持苹果Carplay。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宝骏510自动挡(预售价6.88万起)

  外观方面,宝骏510自动挡车型前脸造型有着颠覆性的突破,充满科技感的大灯设计和充满动感的大面积进气格栅组合,设计风格活力时尚。侧面线条营造出硬派风格,符合SUV定位。尾部设计简约,加入了蓝色的iAMT车标以凸显自己的身份。

  内饰方面,宝骏510中控设计以年轻、精致风格为主基调,并采用黑、棕两色搭配。新车采用了“旋钮+拨片”的组合设计,取代了传统机械式挡把。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钥匙启动、蓝牙、GPS导航、倒车雷达/影像、全景天窗、全车有色玻璃+后排隐私玻璃等。

  动力方面,宝骏510自动挡车型继续使用代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传动方面,新车搭载上汽通用五菱和爱信精机联合开发的iA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5L。

     福特新款翼搏

  新款翼搏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设计,内部为蜂窝造型,还加装了双横幅饰条,前大灯组内融入了LED光源。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附有全新造型的“小书包”。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5*1785*1647mm,轴距2530mm。

  新款翼搏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黑色与橙色的配色方案,细节处融入了镀铬装饰。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显示屏。

  新款翼搏搭载了1.0T、1.5L和2.0L共计三款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传动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和SelectShif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2.0L车型还会加入四驱系统。

   2018款缤智

  外观方面,2018款缤智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头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并配备有透镜。尾灯也增加了LED光带,这两项配置此前只出现在缤智1.8L的部分车型中。此外,新车配备车顶行李架、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和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8款缤智沿用1.5L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1L。

    TT RS Coupe(预售价85.8万元)

  TT RS Coupe的外形设计延续了TT车型圆润的整体设计轮廓,并融入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保险杆下方增加了银色涂装的空气组件,车尾配有大尺寸尾翼,使车辆高速稳定性得到提升,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更加突显其运动感。底部配有扩散器增加车辆在极限操控的尾部下压力。

  内饰设计与普通版本TT基本相同,在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上加入红色氛围装饰,集成在方向盘上的红色启动按钮与随处可见的“RS”标识烘托出了“战斗”的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TT RS Coupe搭载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480Nm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七速S-tronic变速器,并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可在3.7秒内完成。

  奥迪RS3 Limousine(预售价57.5万元起)

  奥迪RS3 Limousine版前脸单框一体式进气格栅设计更加扁平,内部为黑色蜂窝状结构,配合Matrix矩阵式LED大灯,使车头极具战斗力。前保险杠两侧取消了雾灯,变为蜂窝状进气口。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大尺寸的椭圆形排气口彰显其高性能车的特性。保险杠下部的后扰流板设计,能够提供稳定的下压力。

  奥迪RS3 Limousine版内饰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真皮座椅则为白色,且在细节处运用碳纤维饰板点缀,突显年轻化运动风格。中控台略微向驾驶者一侧倾斜,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实现电动升起或收回。三辐平底式多功能反向盘具有拨片换挡功能,底部的RS标识与RS排挡杆相呼应。TFT全液晶仪表盘面积达到12.3英寸,而MMI系统经过升级,新增了触控面板及Wi-Fi热点功能,日常使用更加便捷。

  奥迪RS3 Limousine版搭载2.5 TFS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七速S-tronic变速箱,并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这台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465Nm,极速可达250km/h,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