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好 油耗低的三款合资SUV推荐

来源:汽车教练时间:2017-09-04 09:58编辑:王家浩

  随着环保节能的理念崇尚,再加上考虑养车的经济能力,人们在购车的时候都会挑选油耗较低的车子。毕竟如今涨的不只是水费电费,连油费也是一个劲蹭蹭的往上涨。那么,不断上涨的油费无疑成了人们选车最看中的因素之一。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油耗低但却动力强的SUV,供大家参考。

  一、马自达CX5

  厂商指导价:16.98-24.58万

  市场降幅:平均2万左右

  油耗:较低

  一辆集颜值、油耗和操控于一身的suv。CX5这款车也是近两年才刚刚上市的,也算是赶个时髦。优雅而又大方的外观运动味十足,就光凭借外观就深得年轻人的喜爱。不仅如此,它的动力操作也十分灵敏,在动力十足的基础上还能做到省油,也是十分难得了。唯一的不足就是内饰的设计较为简单。

  二、雪铁龙C3-XR

  厂商指导价:10.88-17.18万

  市场降幅:平均2万左右

  油耗:较低

  传承了法系车浪漫的外观设计,这款车前脸设计平缓而尾部微微上翘,非常漂亮,外观年轻时尚感十足。有浪漫情怀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再加上雪铁龙一贯放心的底盘,行驶在颠簸的路面上时也相对较稳。在油耗方面也属于动力足油耗低的一款车,唯一的缺点就是空间不大。如果是家用的话,1.6L的也够用了。属于实用性的suv。

  三、本田缤智

  厂商指导价:12.88-18.98万

  市场降幅:平均三万左右

  油耗:较低

  又是一款外观漂亮大方的车型,整体圆润不是霸气型,应该属于可爱型,配合的尾灯却又很时髦。不仅如此,缤智的内饰也是做的非常精致,不论是中控台操作和色彩搭配都显得很高级。

  个人觉得这款车的白色最好看,有一种独特的美。同样的低油耗,这款车就是占了非常大的优势,省油能力很强。唯一的缺点就是虽然空间很大,但它座椅的舒适度一般,如果是长期长途驾驶的朋友慎买。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意思就是面对这日益增长的油费十分担忧,但只要选对这些低油耗的车型,还是不用怕的。以上这三款车型就留给大家作为一个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