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Bose音响 雷诺科雷嘉特别版官图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04 09:43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近日,雷诺发布了科雷嘉特别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均有一定的调整,但仅针对日本市场销售,并限量100台,售价约合人民币20.50万元左右。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增加专属元素,内饰基本不变;

    2、增加Bose音响配置,进一步提升视听体验,限量100台。

  外观方面,科雷嘉特别版在外观细节上有一定的调整,新车翼子板上搭载了Bose徽标,更具个性;造型方面,新车展翅式的外形让前脸看起来更有张力。同时,进气格栅上部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内部LED日间行车灯形成一条直线,也进一步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拥有9扬声器的Bose音响,并在部分喇叭上配备了Bose徽标,显著提高了整车的视听水平。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更多消息,作为参考,现款科雷嘉搭载了2.0L/1.2T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Bose音响在汽车、家庭影院、耳机等方面均具备不错的市场反响,此次科雷嘉采用的Bose音响虽然只有9扬声器,也没有采用三分频的设计,但对于这样一款小型SUV来说已经足够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了,希望国内市场未来也会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