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压轴 上周7款上市新车回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9-04 09:02作者:白云鹏编辑:王家浩

  经历8月25日数十款新车集中上市的“轰炸”后,上周车市迎来了短暂的“宁静”。有媒体对上一周上市新车进行了梳理,共有7款新车正式投入市场,其中SUV车型有3款,包含备受车迷期待的路虎揽胜星脉和长城WEY VV5s。此外,上周上市新车中还包括两款轿车、一款跨界车以及一款跑车,品类十分丰富。

  比速T3 CVT

  厂商指导价:7.89-8.99万元

  外观方面,比速T3 CVT车型沿用手动车型的翼展式进气格栅设计,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在配置方面,CVT车型换装了电子手刹,并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环绕式6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并新增定速巡航和安全侧气帘;高配车型则带有盲区监测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有效提升驾驶安全性。

  动力方面,比速T3自动挡车型沿用了手动挡车型使用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模拟六速的CVT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凯绅

  厂商指导价:12.88-14.9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凯绅采用了造型更加细长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中网由横幅式变为直瀑式,镀铬装饰条明显增多。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和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融入LED光源,前杠下格栅与雾灯分离,雾灯式样也有所改变。尾部方面,凯绅采用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两侧LED尾灯组为全新设计,并由镀铬装饰条相连。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全新样式的轮圈。

  动力方面,凯绅将搭载1.6T与1.8升发动机。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为17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

   厂商指导价:7.49-8.59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延续了K2三厢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同时采用大量黑色元素装饰,并且配备行李架,跨界风格更加突出。同时,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配备有单边共两出式尾排。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达到260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毫米,可提供更为充裕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KX CROSS搭载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3千瓦,峰值扭矩为132.4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分别为5.8升和6.4升。

  捷豹新款F-TYPE

   厂商指导价:79.8-203.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F-TYPE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做出较大的变化,只是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对于不同车型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样式都进行了单独的调整,前大灯升级为全LED灯组,科技感得到提升。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F-TYPE 3.0SC车型将继续搭载与现款一致的3.0升机械增压V6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F-TYPE 400四驱运动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升机械增压V6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4千瓦;而SVR车型则是搭载一台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3千瓦。传动方面,三种动力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城WEY VV5s

  厂商指导价:15-16.3万元

  WEY VV5s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头灯采用了全LED光源,转向灯加入了动态流体灯带的设计,更富有科技感。较为扁平的大灯与进气格栅,横向拉长了视觉宽度,让车头富有动感也不显笨重。整车线条较为圆润,放在车门处的后视镜会减小视觉盲区。新车腰线上扬的幅度很大,双五辐大尺寸轮圈配合高扁平比的轮胎,与双边共四出的尾排一同让尾部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动力方面,WEY VV5s搭载代号为GW4C20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1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较多的档位将提供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雪弗兰2018款全新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10.99-16.99万

  2018款科鲁兹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全新双层格栅设计风格使全新科鲁兹车头冲劲十足,上下两格栅都以镀铬修饰。锐眼立体前大灯带水平控制系统,顶配车型还加装LED日行灯。2018款全新科鲁兹外观的最大变化在于尾部标识的改变,分别用“330T”与“320”标识代表1.4T和1.5升两种动力车型。

  新增320自动炫锋都市版车型基于1.5升自动炫锋版升级打造,搭载1.5升顶置直喷发动机与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1升。此外,2018款全新科鲁兹还提供1.4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与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路虎揽胜星脉

  厂商指导价:68.8-104.8万

  路虎揽胜星脉所采用的高密度铝制单壳体车身,基于捷豹路虎智能全铝架构打造,白车身的铝合金含量超过81%。新车采用揽胜家族经典的蚌壳式发动机罩、自动开闭式进气格栅、滑动式全景天窗以及悬浮式车顶。路虎揽胜星脉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3 *2,145 *1,665 毫米,轴距达到2,874毫米。此外,星脉全系标配包覆式LED 大灯,灯组内经过熏黑处理。矩阵式激光LED大灯为顶配车顶所拥有,激光发光单元最远照射距离增加至550米。

  动力方面,星脉向用户提供两种动力,其中P250车型搭载全新2.0升Ingenium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峰值扭矩达36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P380车型搭载的是3.0升机械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全系车型均配备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